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今晚客战永昌 崔龙洙:争冠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杨帆
2016年09月11日0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崔龙洙:争冠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新华社秦皇岛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江苏苏宁队将于11日在2016中超联赛第24轮客场迎战深陷保级圈的石家庄永昌。1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虽然外界认为苏宁有夺冠可能,但相比最终结果,争冠路上球队的表现才是他最看重的。

  谈及本轮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崔龙洙认为,虽然对手排名不高但主场成绩一直很好,目前在中超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被忽视。“如果我们有任何大意或者骄傲,比赛结果肯定会不利,所以我一直在强调球队必须坚持拼搏精神。”他说。

  此前苏宁队中有多名球员得到国家队征召,对于回归后的情况,崔龙洙介绍说:“队内国脚们之前的表现非常好,这让球队非常自豪。他们回来后有些疲劳,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不会由于一两个球员的发挥受到影响。”

  联赛进入最后阶段,领头羊广州恒大正向六连冠发起冲击,紧追其后的江苏苏宁同样身处争冠序列。对此崔龙洙低调回应称:“到这个时间节点,球迷、媒体都认为我们有可能夺冠,但我不这么想。”

  崔龙洙说:“相比结果,我更看重的是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希望队员、教练员和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能按正常的、良好的、正确的方向团结一致去努力,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