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慈世平1年无保障合同回归湖人

2016年09月22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已经与老将慈世平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合同细节没有对外披露,不出意外,这将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我对一切都充满兴奋,我准备好了帮助这支年轻的队伍,一切,”慈世平表示。

慈世平马上就要年满37岁,他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曾效力于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和尼克斯等队,还来CBA联赛打过球。慈世平生涯巅峰期是联盟最顶级的外线防守球员,他也是湖人2010年夺冠的主力球员。生涯至今,慈世平场均贡献13.5分4.6篮板和1.8抢断,上赛季场均只得到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1.1%。

湖人现在拥有14分保障性合同,再加上易建联的部分保障合同,就是15人,慈世平表示,他的合同和上赛季是一样的,上赛季他拿的是无保障合同。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