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穆帅抨击英足总 国米溃败遭痛批

宋翃
2016年10月01日08: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组次轮关键词:炮轰

  替补上场的鲁尼(左)助攻伊布(右)破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进行了第2轮的比赛。曼联主场1比0艰难战胜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索尔亚队,国际米兰则在客场1比3负于布拉格斯巴达,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穆里尼奥 吐槽英足总

  曼联此前与乌克兰球队交锋6次,4胜2平保持不败,这次他们将这一记录延续。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鲁尼助攻伊布得分,帮助曼联拿到本赛季欧联首胜。

  尽管取胜,但比赛打得却异常艰难。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达了对赛程的不满。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后,曼联将在6天时间内接连挑战利物浦、费内巴切、切尔西三强,穆里尼奥说:“英足总本可以让我们在周六踢利物浦,结果非要安排在周一,这使得我们很难保持最好的状态,尤其是我们要和两支没有欧战任务的顶级强队连续交战。这给我们制造了相当困难的环境,但我们会尽力。”

  意媒痛批 国米是耻辱

  由于财政公平政策,国际米兰多名球员无缘欧战,而且为了备战周末与罗马的联赛,主帅德波尔安排伊卡尔迪等人轮休。国际米兰收获了一场苦涩的失利,上半时,斯巴达中锋瓦茨拉夫·卡德莱茨梅开二度。下半时,帕拉西奥扳回一分,但随后拉诺基亚两黄下场,斯巴达抓住这次任意球机会,由霍莱克再下一城。

  国际米兰的糟糕表现让意大利媒体非常不满,赛后,他们都表示这场比赛就是个耻辱。媒体认为,国际米兰场上球员的精神面貌实在不像重视比赛的样子。

  《米兰体育报》称:“又一次尴尬表现,国米崩溃得不成样子。没有了米兰达、马里奥和伊卡尔迪,国米的表现就是灾难。他们成为了慈善家和对手的提款机,接下来想要出线只能期盼奇迹发生。”《罗马体育报》认为,主帅德波尔需要为此负责,虽然在联赛表现回暖,但欧战两场惨败不堪入目。《都灵体育报》直接称这场比赛就是耻辱。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