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96黄金一代全谢幕!雷·阿伦宣布退役【4】

2016年11月02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了实现你的梦想,你会变成一个不一样的人,你需要痴迷于那种规律习惯,而这给我的朋友们还有家庭带来很重的负担。

大部分的夜晚,你都不会出去,你的朋友们会问为什么。你从来不喝酒,朋友们看你觉着非常的滑稽。当你进入NBA之后,你不会经常和队友一起玩牌,有些人认为你并不是一个好队友。为了工作,你将家庭放在了一边。

大部分时刻,你会觉着自己很孤独。那不会让你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有些人不会理解。这是不是值得的,只有我明白。

我应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明天,当你从南卡罗莱纳的校车走下的时候,你会做出选择的。对于你余生的每一天来说,你都需要做出选择。

你想要融入他们,还是想要成为一名孤独的行者?作为一个41岁,已经退役的人,我在今天写给你。现在,我的内心已经十分的平和。

你走下校车的那个时刻是短暂的,篮球最终会让你离开校园,你不仅仅会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还会出演电影,你会周游世界,你成为丈夫,成为五个孩子的父亲。

现在,你人生中的最大问题不是“我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或者说,“我要怎样才能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而是“爸爸,猜猜在今天的数学课中,讲了一些什么。”

这才是最后我想得到的。

走上球场,拼尽全力,年轻人,做出你的努力吧。大部分人可能不会那么了解你,但他们会了解你的努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