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进攻至上时代来临 谁才是最强后场双枪【2】

2016年11月24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利拉德+麦科勒姆

场均数据:50分、9篮板、8.1助攻、2.1抢断

利拉德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了开拓者的领袖,不仅打出了全明星数据28.4分4.9个助攻4.9个篮板,还在上赛季季后赛击败勇士的比赛中砍下40+10+5,足见他的能力,联盟确实差他一个全明星席位。麦科勒姆的确是开拓者的一大发现,2014年场均只能得到6.8分,今年新赛季就已经能拿到场均22.4分,毫无疑问直接当选进步最快球员,一时间联盟被他们二人的后场组合所震惊了,这两个小个子的能量到底有多强?如果他们的数据还继续上涨,那开拓者依然能在西部翻江倒海,进入季后赛!

至于缺陷,也很明显,开拓者后场双枪进攻端无可挑剔,但防守能力却稀松平常。尤其是利拉德,在防守对方突破时总是被轻松过掉,让身后的梅森-普拉姆利面临艰巨考验。如果艾泽利能够保持健康,那么还好,否则的话,他们的篮筐还是会经常失守。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