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进攻至上时代来临 谁才是最强后场双枪

2016年11月24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赵雪晨 郝帅)2016-2017赛季的NBA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本赛季,球迷迎来了一个进攻至上的联盟,这样一个华丽的进攻赛季也让球迷们大呼过瘾,行云流水的进攻的确是球迷最爱看的。

随着进攻至上时代的来临,水花兄弟、开拓者黄金双枪、猛龙后场双核等联盟后场进攻组合也成为了这场得分盛宴中最美味的佳肴,谁是新赛季最强后场攻击组合,已经成为NBA球迷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洛瑞+德罗赞

场均数据:50.2分、10.4篮板、11.4助攻、3.2抢断

上赛季中,猛龙的两位全明星后场,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备受赞誉。洛瑞是球队组织进攻的领袖,能够在场上任何地方发动进攻,同时德罗赞是一个打法复古的得分手,能够轻松走上罚球线。但二人在面对强队时的表现,暴露了他们无法将球队扛在肩上的特点,也无法靠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赢得系列赛。

但是,在这个联盟中,能做到那些事的球员一只手都数的过来。这只是在说,猛龙后场双星比其他球员比起来,更需要队友的帮助。猛龙今年的战绩还算不错,但是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还能带领球队走向季后赛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