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天津全运合作开启 乔丹发力助推中国体育【2】

2017年01月1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北京、山东、黑龙江、辽宁代表团及运动员代表共同启动乔丹体育与天津全运合作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北京、山东、黑龙江、辽宁代表团及运动员代表共同启动乔丹体育与天津全运合作

豪掷八千万助力全民盛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届时,乔丹体育将动用总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一道为全国人民打造一场运动盛会。

乔丹体育自创立以来就是体育运动的坚定支持者,自2008年起,乔丹体育连续四届携手全国运动会,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赞助全国夏季及冬季运动会的体育品牌。本届天津全运会,乔丹将投入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不仅成为了赛会的高级合作伙伴,还将为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四个代表团提供专业运动装备。在全运合作发布仪式的现场,天津全运组委会向乔丹授牌,乔丹体育正式成为2017全运会体育用品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为组委会提供装备支持。现场乔丹体育还与北京、山东、辽宁和黑龙江四支全运代表团印章为盟,正式携手一同征战全运。乔丹将根据各支代表团的文化特色,精心打造设计专属的全套装备,支持运动员全面发挥、赢取佳绩。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