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天津全运合作开启 乔丹发力助推中国体育【3】

2017年01月1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全运会冠军辽宁艺术体操队

全运会冠军辽宁艺术体操队

聚焦全民运动助推中国体育

全运惠民,健康中国”这既是本届天津全运会的主题口号,也是乔丹体育助力全运,专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初衷。

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一份子,乔丹体育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鼓励不同的人群参与运动,推动中国全民运动事业的发展。除了全运会的持续助力,在高校体育层面,两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乔丹与中国高校体育十年并肩前行,产品备受国内外好评;国际赛场上,乔丹体育不仅成为了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在亚运会、奥运会等大型赛场大放异彩。

2017年,乔丹体育将继续在各个领域,整合多方资源发力助推体育发展,届时,一月份的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军团、十月份的世界高校3V3篮球赛等,乔丹都将继续助力。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表示,2017年,乔丹将以全运发布为起点,围绕竞技体育和大众运动两条线展开支持,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带来的力量,发现运动给自己带来的变化。也希望大家给予乔丹,给予体育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