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演绎中国冰球奇迹【4】

胡雪蓉
2017年03月04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昆仑鸿星,未来可期

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成立

2月26日,昆仑鸿星再传喜讯,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了包括传奇巨星菲尔·埃斯波西图、传奇教练迈克·基南、女冰传奇教练迪杰特·墨菲等世界冰球名宿在内的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他们将为昆仑鸿星招揽全球顶级冰球人才,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据悉,俱乐部3月起将在包括北京和北美在内的多地展开一系列路演和推广活动,在全世界招揽全球顶级冰球人才,为下赛季招兵买马,同时扩大俱乐部自身的国际影响力。路演活动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华人球员,加强一线队伍中的中国元素,中国国家青年队还将代表昆仑鸿星进行比赛,在新赛季来临后,昆仑鸿星体系的各个队伍将在 KHL、VHL、MHL 等职业联赛全面开花。

经过8个月的洗礼,昆仑鸿星已经褪去青涩,在发展的道路上争分夺秒大步前进。正如赵晓宇所说,“希望我们的一己之力对于中国冰球运动有所贡献,但同时也必须要有各方的支持。我相信俱乐部会在今后做得更好、走得更快。”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