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恒大2:1胜北京国安 保利尼奥梅开二度绝杀比赛

2017年03月05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轮:广州恒大2:1胜北京国安,比赛判罚颇有争议,图为恒大工作人员赛后怒斥离场裁判。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轮:广州恒大2:1胜北京国安,比赛判罚颇有争议,图为恒大工作人员赛后怒斥离场裁判。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李孟辉)3月5日19点35分,中超首轮的一场焦点比赛,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黄博文助攻保利尼奥门前垫射破门,奥古斯托远射击中横梁,随后奥古斯托禁区内造张琳芃犯规获点、伊尔马兹点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赵和靖、郑智相继染红被罚下场,高拉特冲顶中柱、保利尼奥补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主罚选择大力轰门,门将杨智飞身双手将球扑出。

第1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门前,伊尔马兹的射门擦着左门柱飞出,非常有威胁!

第12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接应阿兰的横传,禁区外来一脚怒射,但球打高了。

第1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开到门前,保利尼奥前插门前垫射破门,恒大1:0!

第25分钟,北京中赫国安险些将比分扳平。来自奥古斯托前场左路内切后的一脚非常有想法的打门,可惜皮球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后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29分钟,保利尼奥前场送出长传球,阿兰禁区线附近半转身凌空抽射,但求打飞了。

第34分钟,李磊前场送出传中球,伊尔马兹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门将曾诚稳稳将球没收。

第35分钟,黄博文利用战术角球机会边路传中,在后点的高拉特门前头球攻门顶高了。裁判示意这球越位在先。

第37分钟,北京中赫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前场禁区内突破被张琳芃铲倒,裁判指向了点球位!伊尔马兹主罚点球将球踢进,双方战成1:1平!

上半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禁区内秒传,阿兰跟上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0分钟,郜林前场右路传中,阿兰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中部位,高拉特禁区内的推射被后卫挡出,保利尼奥跟上补射还是被后卫挡下。

第56分钟,国安获得好机会,奥古斯托前场禁区右侧位置连续晃动拉开空当后横传门前,张稀哲的抢点射门贴着远侧立柱飞出。

第67分钟,国安遭受打击,赵和靖对郜林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

第69分钟,张稀哲前场禁区左侧位置拿球摆脱后来一脚低射,门将用脚奋力将球挡出。

第72分钟,恒大获得好机会,阿兰禁区右侧位置接应队友的直塞球选择横传门前,高拉特、郜林两点的抢点均没能碰到皮球。

第73分钟,郜林前场禁区内摔倒,主裁在与边裁沟通后判定郜林假摔,给了黄牌警告。

第81分钟,郑智对伊尔马兹犯规,被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罚下场。

第86分钟,高拉特前场来一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87分钟,恒大再次取得领先!于汉超右路传中,高拉特的头球冲顶打在立柱弹出,保利尼奥门前捅射完成梅开二度,恒大2:1!

最终,双方在经历了13张黄牌和2张红牌的洗礼后,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主场2:1惨烈战胜北京中赫国安。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19-曾诚、6-冯潇霆、5-张琳芃、37-陈泽鹏(U23)、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59'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3-梅方、4-徐新、20-于汉超、25-邹正、27-郑龙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2-杨智、3-于洋、4-李磊(62'28-姜涛)、5-拉尔夫、7-张池明、10-张稀哲、14-晋鹏翔、17-伊尔马兹、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31-赵和靖

替补:1-侯森、6-张晓彬、11-宋博轩、19-于大宝、27-吴贵超、28-姜涛、30-雷腾龙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