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俊晖状态复苏:打球还是很快乐的

邓菲菲
2017年03月12日10: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打球还是很快乐的

当地时间10日,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5∶2轻取45岁的老将汉密尔顿,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会师四强。这是丁俊晖自去年10月底的大庆国锦赛后首次杀入四强,与状态的复苏相比,更令人欣喜的是丁俊晖重新找回了打球的快乐:“从第一场到现在,觉得打球还是很快乐的,这是一种不同的心态吧。”

本次球员锦标赛丁俊晖展现了强势回归之势,首轮0∶4落后惊天逆转希金斯已是经典,次轮面对老将汉密尔顿,丁俊晖不仅轻松取胜,还打出两杆90+、一杆70+和一杆50+,显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对我来说,在这段时间内,这一场(对汉密尔顿)包括上一场逆转希金斯,都是最好的。”展望与傅家俊德比战,丁俊晖坦言希望双方能联袂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11月在广州和傅哥打过一场,那场两人都打得不是很好。这次比赛对我帮助很大,达到了自己的状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