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伊朗主帅奎罗斯:里皮是个好教练 中国队有进步

2017年03月28日08: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伊朗主帅奎罗斯:里皮是个好教练 中国队有进步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籍主帅里皮将在28日率领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伊朗队,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在这位世界名帅带领下踢得更有章法,有了进步。

  “能位列小组头名,我们很开心,但还有工作要做。”奎罗斯对美联社记者说。

  “里皮是一个好教练。我们已经看到中国队在场上组织得更好了。对我们而言,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就是要努力拿分,并再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奎罗斯说。

  美联社在报道中转载了里皮的话。“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知道对阵伊朗队会非常困难,而且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出最大努力。”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打了6轮后,积14分的伊朗队不仅以4分优势领先第二名韩国队,而且还保持了54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中国队目前积5分。

  美联社表示,中国男足将与里皮迎接现阶段在亚洲足坛最为艰难的考验,因为伊朗队的主场届时可能有10万球迷到场助阵。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