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 中国队男团十连冠

2017年04月13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王继晟)第二十三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12日在江苏无锡进行了男团决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结果中国队以总比分3∶0战胜韩国队,实现亚锦赛男团10连冠,也是历史上第二十一次夺得亚锦赛男团冠军。

  中国队派出马龙、樊振东、许昕3名队员出战决赛,韩国队则派出张宇镇、李尚洙和丁祥恩。

  首场马龙对阵张宇镇,首局两人就打得十分胶着,马龙以14∶12险胜。第二局张宇镇早早大比分领先,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打到10平,马龙把握住机会以12∶10获胜。第四局马龙11∶3轻取对手,以3∶1为中国队先下一城。随后出场的樊振东对阵李尚洙,以11∶8、11∶4和12∶10连胜3局。第三场许昕以11∶9、11∶6和12∶10战胜丁祥恩,中国队以3∶0拿下整场比赛。国乒男队新任主教练秦志戬表示,国乒队员决赛中的表现可以打90分。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3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