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北京市体育大会

北京市体育大会启动

2017年05月1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体育大会启动

  本报电 (记者彭训文)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召开。

  本届大会定于5月至10月举办。大会设指定项目和邀请项目,赛事活动面向社会、面向社区、面向市民,也包括协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分多场次多地点多阶段举行,每个项目参赛人员800人以上。届时,篮球、足球、体育舞蹈、龙舟、风筝、空竹等40余个项目的比赛活动将陆续展开。

  大会报名工作由各承办协会独立完成,欲参与体育大会比赛的爱好者,可登陆北京市体育总会网站查看各项目竞赛信息及报名方式。

  会上,北京市体育总会与北京健侬体育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北京市体育大会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级体育协会承办的综合性群众健身体育竞赛活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