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欧文爆发得分刷新纪录 骑士距总决赛仅差一胜

2017年05月25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东部决赛第四战,骑士在主场以112比99击败凯尔特人,以大比分3比1领先,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57比47领先,结果第3节,凯里·欧文单节拿下21分,帮助球队反超。

这一节,欧文一度扭到脚踝,赛后他表示伤势并不严重,“我很好,这些在此时都不是什么问题。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了,我和队友们一起努力,我们需要团结一致继续前进。”欧文说,“我们会在波士顿全力争取胜利,你知道,我们的目标是重返总决赛。”全场比赛,欧文“砍”下42分,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纪录。本场比赛,骑士全队74投44中,命中率达到了59.5%,这也是今年季后赛所有球队中最高的,同时追平了骑士队史季后赛单场比赛的命中率纪录。下半场,骑士全队38投27中,命中率高达71%,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9罚6中。

“队友们一直在互相帮助,对手采取了换防和包夹,很明显,欧文的表现很出色。他在下半场站了出来,没有让比赛失控。”勒布朗·詹姆斯说。勒布朗·詹姆斯本场得到34分,他在东部决赛中9次面对凯尔特人“砍”下至少30分,这项数据排在NBA历史第一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