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外援哈维尔本赛季因伤“报销”

王玮皓
2017年07月13日08:24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业外援哈维尔本赛季因伤“报销”

本报讯昨日,在联赛中受伤的建业外援哈维尔伤情确诊,他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严重伤病,本赛季报销已成定局。今明两天,哈维尔的替代人选就将出炉。

7月1日,在建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锋线外援哈维尔与对手门将相撞,随即受伤离场。在郑州检查之后,哈维尔的伤情一直无法确诊,他也返回西班牙做进一步检查,昨日,哈维尔公布了自己的检查结果——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哈维尔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经历如此严重的伤病。足球运动员向来是十字韧带损伤的高发人群,2014年,建业的巴西外援马科斯也曾遭遇同样的伤病,当时他就因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此次哈维尔的伤病至少需要半年时间才能恢复,这意味着他的赛季旅程已提前结束。

本赛季,在锋线大将巴索戈到来后,哈维尔沦为替补。随着后者受伤,建业需要找到一名替补前锋以防伤病情况再次出现。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在6月19日打开,7月14日就将关闭。如果无法找到称心的人选,外租期满回归的瑞典前锋奥斯曼就将重回球队大名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