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恒大中锦赛红毯秀“照亮”广州塔 丁俊晖欲主场“复仇”

2017年08月15日20: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丁俊晖赛前状态不错,与球迷热情合影
丁俊晖赛前状态不错,与球迷热情合影

人民网广州8月15日电(赵欣悦) 8月15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在内的72名斯诺克高手一一亮相,他们走过红毯并和现场球迷亲密互动。明天,这项年轻却已经享誉世界斯诺克球坛的国际顶级赛事将正式拉开战幕。

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本届赛事由去年的邀请赛正式升格为积分排名赛,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5万英镑,是国内目前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赛事。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其中丁俊晖、塞尔比、奥少利文等世界前16的选手悉数出战。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举办时间短,但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成为斯诺克世界巡回赛中规模最大亦是最负盛名的比赛。”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在致辞中表示:“广州拥有世界级球星最好的比赛舞台和最好的观众,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定能再创辉煌。

在众多明星球员中,丁俊晖无疑最受关注,不久前,他在深圳输给了奥沙利文,此役来到广州,丁俊晖显得信心十足,“如果再碰上‘火箭’,在广州球迷的热情支持下,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赢回来。”比赛将于8月22日产生最后的冠军,我们祝球员们好运。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