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队

加时赛惨遭绝杀 黑龙江昆仑鸿星1-2负圣彼得堡迪纳摩

2017年09月2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18点30分,黑龙江昆仑鸿星俱乐部迎来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圣彼得堡迪纳摩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但在加时赛结束前30秒惨遭对方绝杀,遗憾落败。

此前昆仑鸿星4战积6分,位列联赛第12位,29号球员莫金凭借4个进球和5次助攻在球员榜中占据得分王和助攻王的位置;圣彼得堡迪纳摩则4战积11分位居积分榜次席,仅因净胜球劣势落后阿尔梅季耶夫斯克油工队。

第一节开始仅半分钟,圣彼得堡迪纳摩队就贡献了一次精彩射门。随后比赛节奏逐渐被昆仑鸿星队员掌握,打出的一波连续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接下来客队发动连续进攻,昆仑鸿星39号门将博亚希诺夫发挥稳健,也多次没收对方的射球。

10分57秒,昆仑鸿星86号布拉德利受小罚下场。圣彼得堡迪纳摩对昆仑鸿星球门发动接连进攻,博亚希诺夫发挥出色,接连挡出了对方的威胁射门。14分06秒,昆仑鸿星也得到了一次强打机会,只可惜在2分钟里没有形成有效射门。

17分15秒,圣彼得堡迪纳摩队打开僵局。7号吉奥什维利带球冲向球门,在门前反手将球打进,为客队率先取得领先。丢球后的昆仑鸿星队员加强了进攻,但未能破门。最后一分钟,圣彼得堡迪纳摩队员再次发动连续进攻,但博亚希诺夫没有再度失球。0比1,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昆仑鸿星队员发动进攻,造成对方12号卡拉莫诺夫在22分12秒受罚下场。主队强打组员跟对方形成阵地战,但我方球员过于求稳,球风不够果断,屡次错失射门良机。26分31秒,昆仑鸿星56号张泽森击打犯规下场,对方的几次射门都没有进入球门区域。

30分58秒,黑龙江昆仑鸿星扳平比分!16号华裔球员司徒永恩在攻区右侧争球点处起杆打门,球直接落入了客队网窝,场上比分变为了1比1平!

34分56秒,客队32号别尔廖夫的穿裆“破门”被裁判员判罚高杆击球在先,进球无效。37分42秒和39分40秒,客队和主队先后被罚下一名球员,双方都没有再次破门,1比1,双方即将进入第三节决战。

第三节昆仑鸿星以一波5打4开局,只可惜没有获得较好的射门机会。接下来的9分钟里,双方接连发动进攻,但比分没有发生改变。49分0秒,昆仑鸿星60号胡天宇受罚下场,主队又一次面临少打多的不利局面,好在特勤组员发挥出色,没有被对方进球。

末节结束前两分钟,急于在常规时间结束战斗的客队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昆仑鸿星球员则以稳为主,依靠防守成功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

三对三加时赛开始,球被昆仑鸿星球员掌握在手中,但没有形成威胁射门。加时赛的前4分钟里,双方各自对对方的球门发动进攻,然而没有收获进球。

64分30秒,圣彼得堡迪纳摩队破门得分。99号舍甫琴科在中区把球传给了32号别尔廖夫,后者直接面对门将破门,昆仑鸿星队惨遭绝杀,在自己的首个主场系列赛里交出了2常规时间胜1常规时间负1加时负的答卷。

接下来,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开启本赛季首个国外客场之旅。9月24日18点,他们将来到俄罗斯的乌恰雷,挑战此前4战积5分的矿工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