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英格兰赛 丁俊晖轻松晋级

邓菲菲
2017年10月19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赛 丁俊晖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一哥丁俊晖4:1战胜世界排名第101位的英格兰选手克里斯多夫·柯奥甘,轻松取得开门红;田鹏飞则以同样的比分赢了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中国德比战、同样顺利晋级次轮。

丁俊晖与柯奥甘曾在2013年的海口赛资格赛交过手,当时丁俊晖以5:0零封对手。这是双方第二次在大赛上相遇,中国一哥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开局迅速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尽管第四局柯奥甘抓住丁俊晖架杆进攻时不慎呲杆留下的机会扳回一城,但第五局形成拉锯战后还是丁俊晖技高一筹、率先超分,中国一哥最终以4:1轻松赢下比赛。

田鹏飞与傅家俊的德比战则由于后者不在状态而演变成一面倒,虽然傅家俊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35分,但其余时候这位中国香港名将失误过多,最终田鹏飞4:1胜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