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皇马公布中国市场拓展战略 罗纳尔多助阵

2017年10月26日17: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张志强)10月26日上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北京召开“中国峰会”,正式对外公布俱乐部未来几年在中国的商业战略,以及俱乐部中国办公室负责人人选。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机构关系总监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表示,皇家马德里在欧洲足坛所取得的成就使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极高的声望,这些成就令皇家马德里毫无争议地成为足球界,乃至竞技体育界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领先、传奇、神话、伟大、受众群广”是其品牌的最大特点。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指出,俱乐部所具备的强大财政实力使其连续12年在俱乐部收入榜中高居榜首。同时,皇家马德里在社交媒体中也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每天有超过2.85亿粉丝访问皇家马德里官方社交媒体。

桑切斯介绍说,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皇家马德里将采取三大商业战略:第一,通过零售业和娱乐业建立俱乐部与中国市场的实体联系;第二,同相关领域顶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第三,推广和分发俱乐部数字媒体内容。

当谈及俱乐部进入中国的重要性时,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武又文表示,俱乐部近些年通过参加国际足球友谊赛的形式来到中国,并在广大球迷面前展现俱乐部形象;通过公益足球学校传递诸如互相尊重、团结的运动价值观。

俱乐部大使、前皇家马德里球员罗纳尔多·纳扎里奥出席了此次活动,他说:“能够身披皇家马德里球衣来中国参加友谊赛,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是一种荣耀。非常高兴看到皇家马德里将品牌带到中国,拉近与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

(责编:张志强、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