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小组赛 热刺与曼城提前两轮出线

2017年11月03日0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11月1日,皇马队球员本泽马(右二)在对阵热刺队的比赛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日电  (记者王子江)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日进行了E组到H组第四轮的8场比赛,热刺队在温布利球场以3∶1击败皇家马德里队,提前两轮从H组出线,晋级16强。F组的曼城队做客那不勒斯,以4∶2战胜那不勒斯队,4战4胜后,他们同样提前两轮晋级。

  热刺本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凯恩归队后表现异常抢眼。第二十六分钟,阿里抢在多名皇马球员前面铲射破门。第五十六分钟,阿里晃过卡塞米罗,突入禁区后面对拉莫斯防守将球射入近角。9分钟后,温克斯、阿里和凯恩绝妙配合后,埃里克森门前得球再得一分,热刺以3∶0领先。皇马随后发起一轮进攻狂潮,并依靠C罗扳回一球,但最终只能以1∶3失利而归。这也是皇马5年多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失利。

  本轮过后,热刺4战3胜1平积10分出线,皇马积7分位居第二。多特蒙德当天以1∶1与希腊人竞技队战平,两队同积2分,分列第三和第四,理论上仍然有可能与皇马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曼城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同样紧张刺激。那不勒斯率先进球,奥塔门迪随后头球扳平比分,斯通斯再次头球建功,曼城以2∶1领先。约金霍凭点球再次将比分扳平后,阿圭罗突入禁区得分,3∶2,这是他为曼城攻入的第179粒进球,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斯特林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2。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以3∶1击败费耶诺德,积9分排在F组第二,那不勒斯积3分位列第三。

  E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以3∶0战胜了马里博尔,塞维利亚以2∶1战胜莫斯科斯巴达。G组比赛中,贝西克塔斯1∶1平摩纳哥,波尔图3∶1胜莱比锡。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3日 23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