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大雷被吊门 于大宝点球命中 东亚杯国足1-2不敌日本队

2017年12月12日20: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2月12日,2017年男足东亚杯,日本2:1胜中国。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12月12日,2017年男足东亚杯,日本2:1胜中国。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18:15,2017年东亚杯男足比赛继续展开角逐,由国足对阵日本队。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局;下半场川又坚碁助攻小林悠打破僵局,昌子源打进神仙球扩大了比分,补时阶段张文钊突入禁区被拉倒,于大宝随后主罚点球命中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1-2不敌日本队,前两战一平一负,目前在四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三。

开场第4分钟,日本多伊东纯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大岛僚太跃起头球后蹭,后点的土居圣真下意识的伸脚捅射,球贴着立柱偏出球门。

第22分钟,植田直通前场右路45度传禁区,突然插上的小林悠门前头球冲顶,球略略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大岛僚太在完成一次射门后大腿拉伤倒地,随后井手口阳介将其换下。

此后国足渐渐稳住阵脚,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有太好的破门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仓田秋禁区左路接队友前传推射中柱,李学鹏将球解围出禁区,边裁同时举旗示意仓田秋越位在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里皮用张文钊将肖智换下,贺惯换下了高准翼。

第47分钟,小林悠在禁区前沿头球回敲,仓田秋跟进一脚抽射,球擦着门梁而出。

第57分钟,张文钊前场右路送出斜传入禁区,于大宝插上顺势推射,东口顺昭两脚合拢将球挡出;半分钟后傅欢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韦世豪远射,可惜打飞了。

第64分钟,井手口阳介前场中路一脚远射,球打在赵宇豪腿上发生了折射,王大雷跃起在门线上将球摘下。

第70分钟,贺惯在右路送出前传球,傅欢强行超车接球传中,于大宝门前包抄凌空垫射,可惜球打在护腿板上,弹出了底线。

第84分钟,日本队打破僵局!川又坚碁禁区内的强行打门,鬼使神差形成了直塞球,王大雷扑救没能按下球,小林悠顺下小角度轻巧挑射,球进。日本队1-0领先。

第88分钟,日本队再进一球!昌子源在中场附近观察到王大雷站位比较靠前,直接一脚远距离吊门,王大雷只能目送球洞穿大门。日本队2-0。

补时阶段,国足扳回一球!张文钊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放倒,随后裁判吹罚点球,于大宝主罚一蹴而就。国足1-2日本队!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1-2不敌日本队。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队:23-王大雷、16-郑铮、6-高准翼(46'3-贺惯)、2-刘奕鸣、17-李学鹏、8-赵宇豪、13-何超、14-傅欢、20-韦世豪(83'18-杨立瑜)、22-于大宝、9-肖智(46'11-张文钊)

日本队:1-东口顺昭、21-山本修斗、3-昌子源、6-三浦弦太、22-植田直通、10-大岛僚太(30'2-井手口阳介)、17-今野泰幸、7-仓田秋、13-土居圣真(82'18-阿部浩之)、14-伊东纯也(75'9-川又坚碁)、11-小林悠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