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培养足球苗子 求苗携西班牙竞技学院打造体验课

2018年01月02日16:17 |
小字号

近日,求苗体育和深圳西班牙竞技青训学院就培养足球青训苗子达成共识,拟拿出80个免费体验名额给到孩子们,让他们接受欧足联职业教练的训练,在挑选体育苗子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更有趣更专业的足球体验。

求苗体育作为这个体验课的支持者。不仅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在求苗APP上提供免费的报名入口,更利用自身媒体资源,对这一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媒体报道,让更多对体育,对足球有兴趣的孩子们,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深圳西班牙竞技青训学院成立于2015年,一直专注4-14岁青少年足球培训,俱乐部老板栾晨是前北京国安梯队成员,后来前往新加坡踢球,退役后目前在深圳经营这家足球青训俱乐部。

 

俱乐部创始人栾晨先生表示:“我们直接采用西班牙职业足球先进的训练体系作为训练大纲,配合国际化的职业足球管理平台,由西班牙籍欧足联职业级教练亲自授课,前中超或中甲职业球员辅助授课,并凭借与西班牙本土良好的输送渠道,从中挑选优秀球员前往西班牙职业俱乐部官方试训。”

栾晨首先做的就是请来了拥有欧足联职业级证书的青训总监,从事青训工作长达16年,来自巴塞罗那的阿尔伯特教练。

欧洲职业级教练是怎样的一个概念?目前执教皇马的齐达内、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他们都是欧洲职业级证书的教练,是欧洲最顶级的教练证书。 据了解,目前国内足校和青训机构中,恒大足校的青训总监费尔南多是为数不多的一个拥有欧足联职业教练证书的。

 

同时俱乐部是国内少有拥有西班牙职业联赛输送渠道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俱乐部,学院所有孩子的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都会定期传送回西班牙,让西甲和西乙俱乐部能够及时了解孩子们的情况,方便他们挑选优秀苗子直接送到西班牙深造。

栾晨先生表示:“每年送几个小孩去西班牙,五年之后,有二十多个吧。如果这些人能够进入各级国家队,国家队哪天进了世界杯,如果哪怕有一两个人是我这个模式里出去的,那我是不是也改变了一些东西?今年和求苗体育合作,是双方都有培养体育苗子的信念,也是想要通过双方努力让更多孩子体验到足球的乐趣。”

 

求苗体育和西班牙竞技足球俱乐部这次免费体验课。不仅给孩子带来专业的足球体验,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良好的球品和人品,教导孩子尊重教练尊重对手尊重自己的竞技思维,将体育精神的灌输融入平时的训练中,让习惯养成自然,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孩子未来的人生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