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戴维斯杯网球赛:中国队战胜新西兰队

2018年02月04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战胜新西兰队

本报北京2月3日电 (记者李硕)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Ⅰ组第一轮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3日在天津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3∶1战胜新西兰队,晋级四强。

在2日两场单打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大比分是1∶1。在3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主动变阵,用2日单打获胜的张择替换高鑫,搭档公茂鑫出战双打。张择/公茂鑫这对天津全运会男双冠军组合配合默契,以6∶4、6∶4战胜了双打排名远高于自己的新西兰组合丹尼尔/斯塔克,将大比分改写成2∶1。小将吴易昺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轻装上阵,以1∶6、6∶3、6∶4战胜对手,赢下比赛的同时也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4月,中国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在天津与首轮轮空的印度队争夺一个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名额。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