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权健辟谣更衣室不和 否认将引进伊涅斯塔

2018年03月1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胡雪蓉) 3月1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期出现的有关权健更衣室不和及引进球星伊涅斯塔的消息均为不实报道,“天津权健全体将士始终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不负球迷关爱。”同时,俱乐部表示对于所有的不实报道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的权利。

天津权权健官微写道:“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严正声明,《曝权健更衣室出现内讧》,以及此前出现的关于伊涅斯塔加盟我俱乐部的消息均为不实报道。对于网上出现的此类消息,相关队员也深感震惊。大战将近,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试图用这样的虚假消息扰乱天津权健军心,类似情况已多次出现,但请球迷朋友们放心,天津权健全体将士始终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必不负球迷关爱!”

天津权健俱乐部发表声明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