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国足热身赛遭叙利亚逼平 目标印尼亚运

谢泽楷
2018年03月25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国足目标印尼亚运

  昨日,U-23中国男足与U-23叙利亚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战成1比1。

  本场比赛直到第84分钟才迎来进球,姚均晟右路拿球内切后,左脚踢出世界波,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球门,中国队以1比0领先。两分钟后,叙利亚队利用反击,由替补上场的巴拉卡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外,上半场胡靖航曾创造点球,但张玉宁主罚的点球,被对手门将扑出。全场比赛,张玉宁错过数次破门机会。

  由于中国男足正在南宁参加“中国杯”,U-23国足主帅马达洛尼在南宁辅佐里皮。本次集训,U-23国足由里皮的另一名助教德罗索带队。“U-23亚洲杯,我们表现不错但结果不行,但我们收获了信心,我们的新目标是印尼亚运会。”赛后,德罗索说:“这次集训带的30个人,只是U-23的一部分 ,一共有八九十个U-23球员我们可以考察。”

  同样是在昨日,U-21国足也在长沙进行热身赛,结果他们以0比0战平U-21泰国队。在日前的首场比赛中,U-21国足以2比1击败塔吉克斯坦国家队。3月27日,U-21国足将与U-23叙利亚队再战一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