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奥斯塔彭科晋级迈阿密网球赛女单决赛

2018年03月31日0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  (记者王集旻)在29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争夺中,美国本土选手、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和拉脱维亚名将、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决赛。

  斯蒂芬斯在半决赛中对阵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斯蒂芬斯在丢掉首盘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3∶6、6∶2、6∶1战胜对手。奥斯塔彭科则在半决赛中击败美国选手柯林斯,比分是7∶6(1)、6∶3。这是斯蒂芬斯职业生涯中第六次闯进决赛,此前的5次决赛她全部获得冠军,包括去年的美网。“迈阿密网球赛对我而言非常特殊,我很小的时候就在这里打球,这个决赛好像是在我家里举行的一样。”斯蒂芬斯说。排名世界第五的奥斯塔彭科对于打入决赛也非常兴奋。她说:“半决赛我非常镇静,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必胜的信念。我很期待决赛,斯蒂芬斯很出色,我会尽我所能。”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1日 07 版)

(责编:王仁宏、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