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恒大苏宁上演强强对话 权健华夏难兄难弟死磕

2018年04月27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欧兴荣)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明日将率先展开3场争夺,北京人和主场遭遇天津泰达,广州恒大淘宝与江苏苏宁易购上演强强对话,战绩不佳的天津权健与河北华夏幸福相互死磕。

北京人和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4月28日15:30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比赛看点:人和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13,泰达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第8。人和将主场迁至北京后,与泰达在正式比赛中还没有交手。人和近2轮1胜1平,本赛季前2个主场1负1胜,上轮联赛客场0比0战平强敌华夏幸福,而上个主场2比1战胜贵州智诚取得主场首胜。泰达近3轮1胜2平,本赛季4个客场2负2平,近2个客场连平,比分均为1-1,但联赛上轮客场1比1战平领头羊上海上港,比赛含金量十足。本轮比赛,主帅施蒂利克结束5场停赛重返指挥席。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时间:4月28日19:35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比赛看点:恒大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第3,苏宁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第4。两队历史总交锋45次,广州23胜13平9负占优明显优势。恒大近6轮4胜2平,近2轮连平,近3个主场全胜,本轮邓涵文红牌停赛,阿兰处在8场禁赛的第4场,高拉特上轮被雪藏,但本轮不出意外会披挂上阵。苏宁近4轮在新帅的带领下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近2个客场1胜1平,上轮主场5-1血洗上海申花,5个进球全部由本土球员打进,队内新星黄紫昌状态火爆,热得发紫。

天津权健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4月28日19:35

比赛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

比赛看点:权健与华夏战绩均为2胜2平3负积8分,权健净胜球为+2排名第10,华夏净胜球为-3排名第12。两队历史交锋6次,天津2胜1平3负。权健近3轮1胜2平,近2轮连平,比分均为1-1,本赛季3个主场2负1平,本轮刘奕鸣累计4张黄牌停赛,周中足协杯比赛打进两球的苏缘杰或有望披挂上阵。华夏近2轮1负1平且未进球,近2个客场全败,对于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华夏幸福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小马哥加盟、热尔维尼奥归队,加上国脚姜至鹏、张呈栋带刀来投,阵容配置相当豪华,但球队始终没能展现出强队风采,本场面对同为土豪队的权健,或真是输不起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