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世锦赛 马克·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2018年05月09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记者李硕)2018斯诺克世锦赛当地时间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帷幕,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以18∶16战胜约翰·希金斯,第三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这也是他时隔15年再次在克鲁斯堡登顶。

  决赛在两位出生于1975年的老将之间展开,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对冠军都格外渴望,两人的争夺也异常激烈,一度打成7∶7。随后威廉姆斯发力,连赢7局,以14∶7大比分领先,但希金斯韧性十足,将比分追至15∶15。在压力下,威廉姆斯连赢两局,以17∶15拿到赛点,虽然希金斯随后扳回一局,但威廉姆斯用一记单杆69分赢下了比赛。43岁的威廉姆斯也成为了自1978年以来,赢得世锦赛冠军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世锦赛“四冠王”希金斯则遗憾地连续第二年在决赛中失利。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09日 16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