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汤尤杯淘汰赛今日开战 国羽男队战中国台北女队战丹麦

2018年05月2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8汤姆斯杯暨尤伯杯小组赛结束,中国男女队均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经过淘汰赛抽签,中国男队将在1/4决赛对阵由周天成领衔的中国台北队,若顺利晋级,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与马来西亚和印尼的胜者相遇,一单谌龙以及一双张楠/刘成的发挥将成为重中之重。

尤伯杯方面,作为二号种子的中国队被直接分到下半区,她们首轮的对手是丹麦队,由于对手女双主力尤尔/彼得森并未参赛,中国队过关难度不大,顺利晋级后,她们将对阵印尼和泰国的胜者,从整体实力分析,中国对阵泰国的可能更大,主场作战的泰国队有因达农坐镇,同时也拥有两对实力不俗的女双,中国队想要过关,恐怕要经历一番苦战。

附汤尤杯淘汰赛对阵:

汤姆斯杯

中国VS中国台北

印尼VS马来西亚

法国VS日本

韩国VS丹麦

尤伯杯

日本VS中国台北

韩国VS加拿大

印尼VS泰国

中国VS丹麦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