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练点赞(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11日0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感觉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是一个很平和谦逊的教练,他从不吝惜对球员的赞赏,他的付出和鼓励让克罗地亚队球员的天赋充分释放。同时,他对球队的严格管理也让目前的克罗地亚队空前团结,小组赛战胜尼日利亚队之后,他开除了比赛中拒绝上场的卡利尼奇,这样的决断让人佩服!

  ——人民网网友赛场见分晓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先后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执教多年,在阿联酋执教阿尔艾因队时还率队获得了2016年亚冠联赛的亚军。2017年他出任克罗地亚队主教练,一路将球队带入世界杯,如今他执教的球队将站在半决赛的赛场上,祝他好运!

  ——人民网网友幸福在敲门  

  很多人都说英格兰队晋级四强是靠运气,但是要看到主教练索斯盖特3月就带领球员练习点球。英格兰队打破了“点球魔咒”并不是运气,靠的还是努力!所以努力吧,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总有回报。

  ——新浪网友Arisaaaaaaa_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站在球场边真是有一种独特的魅力,非常酷的感觉。喜欢这位主教练,喜欢这支英格兰队!

  ——新浪网友寂寂明月心  

  被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圈粉了,他在场边的表情和动作都特别有感染力。

  ——人民网网友见字如面  

  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看到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在球场边不停指挥球员跑位,虽然听不懂他的语言,但能够感受他的情绪。俄罗斯队真的踢得很不错,世界杯开赛前谁能预料到他们可以晋级八强呢?

  ——人民网网友螃蟹  

  (本报记者  李  硕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1日 23 版)

(责编:袁勃、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