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秦升点射崔明安世界波 总分5:0 一方晋级四强

2018年07月24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19:35,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次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四川九牛回到主场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汪晋贤在禁区内造成九牛队员手球犯规,秦升点射建功,一方1-0领先;下半场崔明安世界波破门为一方扩大比分。最终,大连一方客场2-0战胜四川九牛,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足协杯四强。

第25分钟,赵学斌背对球门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射门动作一气呵成,四川九牛门将金文鑫单手奋力将球拖出横梁。

第32分钟,单夏路在一方半场断球成功利用脚下频率的变换突破防守在禁区线附近远射,球偏出门柱。

第40分钟,一方率先打破僵局!闫鹏禁区内射门被金文鑫扑出,汪晋贤试图补射被对方拉倒,裁判哨响并指向点球点;秦升主罚利用节奏上的变化轻松骗过九牛门将。九牛0-1一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崔明安为一方再下一城!一方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被王金良头球解围,崔明安禁区左侧不等皮球落地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入球门!九牛0-2一方。

第69分钟,四川九牛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于子千站位较好,稳稳抱住了九牛的直接射门。

第72分钟,董岩锋右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左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88分钟,黄准在一方禁区内半转身扫射,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一方防线化解险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一方客场2-0九牛。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四川九牛:18-金文鑫/2-王炯、3-黄准、31-刘力(第61分钟,16-李恩典)/29-余迪(第59分钟,32-于成磊)、8-单夏路、37-李尚、27-张晨、28-邱实/10-阮君(第59分钟,9-韩家宝)、12-王金良

大连一方:19-于子千/22-董岩锋、25-晋鹏翔、3-单鹏飞、12-周挺(第33分钟,21-刘映辰)/29-孙铂(第46分钟,38-杨芳志)、16-秦升、14-闫鹏、26-崔明安、20-汪晋贤(第68分钟,11-孙国文)/33-赵学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