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和主场取1分心有不甘

肖赧
2018年08月05日08: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和主场取1分心有不甘

  昨晚,北京人和队在主场迎来同样近况不佳的重庆斯威,结果双方苦战一番后,以1比1战平。各得一分,两队都心有不甘。

  人和与斯威的交手也是一对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在今年中超首轮角逐中,人和就曾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0比1客场不敌对手。在此前两轮遭遇连败后,人和主帅路易斯本轮之前也坦言,昨晚双方的再度碰面是一场“6分之战”,人和必须取胜。斯威同样输不起,此前他们同样两连败,临危受命担任斯威“救火主帅”的郝海涛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缓解身上的压力。

  昨晚,人和队保持了场面的优势,但却在大部分时间里得势不得分。外援迪奥普下半时第77分钟利用头球打破僵局,可惜客队外援塞巴仅过4分钟后就利用扫射扳平了比分。1比1的结果保持到终场。凭借本场平局,人和队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第9位,但以2分之差落后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泰达只要本轮取胜,就将超越人和。因此,人和主帅路易斯的遗憾可想而知。

  在昨晚中超第16轮其他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天津权健爆冷在主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