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队奖牌数突破200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8月29日07: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奖牌数突破200

  综合消息

  广州日报雅加达8月28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许蓓) 中国军团今天在雅加达亚运会豪取11金,其中中国田径队势头最猛,拿下四项冠军。王春雨在女子800米决赛中摘金,帮助中国队时隔24年再次收获该项目的金牌。这枚金牌也使得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的奖牌数正式突破200枚,意义重大。

  张心妍在射箭女子个人反曲弓项目中夺金,打破韩国队对该项目的垄断之势,爆出冷门。在自行车场地追逐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夺得冠军。“妈妈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中摘金,这是两人的第六枚亚运会金牌。

  中国军团“梦之队”没有让人失望,国乒毫无悬念地拿下男子和女子团体两枚金牌,在跳水赛场上,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谢思埸夺冠,在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掌敏洁/张家齐也以绝对优势夺冠。

  另外,亚运会男子水球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17比5完胜沙特队,以3胜1负结束小组赛晋级八强。

  至此,中国军团尚未达成百金收获,截至今日,中国之队在亚运会获得了97金64银45铜。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