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20公里竞走 王凯华杨家玉分别摘金

2018年08月30日04: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雅加达8月29日电  (记者马剑)在29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女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队的王凯华和杨家玉分别获得金牌。

  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王凯华和一名日本队选手在比赛开始后就处于领先位置,两人竞争非常激烈,在半程和18公里处两人用时相同。在最后两公里的冲刺阶段,王凯华凭借自己的实力逐渐拉开距离,最终以1小时22分04秒夺得冠军并刷新了赛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队选手金向前以1小时25分41秒排名第三。

  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两名中国队选手杨家玉和切阳什姐很快就处于领先,5公里处就已经拉大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到16公里处比第三位的日本队选手冈田久美子快了约3分钟。最后4公里,杨家玉和切阳什姐稳中求胜,最终均以1小时29分15秒完赛,双双打破中国队选手刘虹在2010年亚运会上创造的1小时30分06秒的赛会纪录。杨家玉凭借身位相对靠前收获冠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30日 15 版)

 

(责编:袁勃、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