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发枪

2018年09月0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郑轶)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鸣枪发车。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哥伦比亚、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玻利维亚、阿尔巴尼亚、白俄罗斯、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芬兰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138名车手将展开争夺。

连续举办两届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后,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正式升级为UCI2.2级。本次比赛时间设3个赛段,途经全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所有类型,比赛全程总距离约398公里。其中, 邢台威朗职业自行车队作为东道主车队首次亮相。

3日的第一赛段结束后,美国杰里百丽P/B玛吉斯洲际队车手阿尔弗雷多凭借在第二个冲刺点与终点冲刺两个第二名,穿上冲刺绿衫;哥伦比亚曼萨纳洲际职业队车手萨拉萨·阿尔贝罗抢得爬坡圆点衫;最佳亚洲车手归属于云南绿山园林洲际自行车队的普拉什米·哈米德。

本次比赛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邢台市体育局和邢台市桥西区、桥东区、邢台县、沙河市、内丘县、临城县、南和县、平乡县、广宗县人民政府以及邢台市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