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黄千一连续三场得分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客场1-6不敌冰山

2018年09月12日12: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奥瑞金做客涅夫捷卡姆斯克市挑战联盟劲旅冰山队。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的小伙子们开场稍显不太适应,接连让对方取得进球。在第二节末端,球员们似乎才完全适应了比赛,黄千一为队友巴维尔克鲁基送上助攻,后者破门为球队扳回一球,黄千一也连续第三场比赛有得分入账。最终,全场比赛以1-6的比分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在客场无奈告负。

对手分析

冰山队位于俄罗斯的涅夫捷卡姆斯克市,最近几年来,这支球队一直是联盟中上游的那几只球队之一。他们曾在2011-2015连续四个赛季当中打入决赛,并且获得了三次冠军。在近三年,冰山队在常规赛分别位列第11、第5以及第10名,而在季后赛中,他们也分别拿下了第5、第11和第7名的成绩。

排兵布阵

在出场阵容方面,主教练依托上一场球员的出场阵容对几个位置进行了微调。前锋方面,上一场独中两元的10号安德烈·马克西姆和17号菲利普·托鲁扎科夫位置对调,分别出任二组左右翼。72号项旭东和58号左天佑位置对调,分别出任四组左右翼。后卫方面,7号阿尔别特·波里宁从四组调到三组与60号胡天宇搭档,4号周柯林从三组调到四组与韩宇航搭档。门将方面,77号俄罗斯华裔小将Boiarchuk Mikhail担纲首发,段仕能替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刚一开始,实力强劲的冰山队就主动出击,对着昆仑鸿星奥瑞金的球门狂轰滥炸。在全场比赛的第1分35秒,对手就敲开了的昆仑鸿星奥瑞金的大门,谢尔盖·埃米林进球,为他送上助攻的是爱德华多·吉马托夫。虽然刚开局就丢了一球,但昆仑鸿星奥瑞金的球员们没有慌乱,依然保持防守,试图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不过由于冰山队的攻守转换一直非常迅速,昆仑鸿星奥瑞金并没有太多好机会。防守一整节的昆仑鸿星奥瑞金在首节末端时球门不幸再度告破,格列布·库兹铭的破门帮助冰山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比赛就此以0-2的比分进入第二节。在这一节比赛,因为实力上存在差距,昆仑鸿星奥瑞金很难威胁到对手球门,不过在防守端,虽然丢了两球,但门将Boiarchuk Mikhail的高接低挡多次扑出了极具威胁的射门,使得球队没有在首节就大比分落后。

比赛来到第二节,开局慢热的表现继续影响着球队,昆仑鸿星奥瑞金又是在开场不久就先丢一球,叶戈尔·杜布罗夫斯基在第3分23秒的破门为冰山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之后的半节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在进攻中依然没能有任何建树,反倒被对手在10分23秒和14分59秒时分别由马克西姆·罗戈夫和伊利亚·巴拉诺夫再下两城。15分37秒时,对手球员鲁迪·伊林被暂罚出场。这一次,球员们没有浪费机会,黄千一和巴维尔·克鲁基打出精彩配合,后者完成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二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1-5落后。

比赛第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昆仑鸿星奥瑞金选择放手一搏。在这节比赛里,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要远超前两节。不过可惜的是,因为在进攻端还存在着默契度和配合上的问题,昆仑鸿星奥瑞金很难改写比分,而冰山则在5分29秒时由弗拉迪斯拉夫·卢金打入了一球。最终,全场比赛以1-6的比分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无奈地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

技术统计

赛后采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巴尔科夫表示:“对手的比赛经验要比我们丰富。我们的球员很年轻,这些来自中国的年轻人们几乎没有长途旅行,连续前往客场比赛的经验。我们的球员在经验和对抗上都存在一些不足。不过我们依然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相信我们在不久之后就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面对冰山这一支更强大的对手,昆仑鸿星奥瑞金无奈地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球队目前依然存在经验和配合上的问题,连续六天的舟车劳顿也影响了球员们的体力。不过,在连败之中,球队依然存在很多闪光点。比如黄千一连续三场比赛取得了1球2助攻的数据,球队的几位门将在对手的高压进攻下依然能有多次精彩的扑救。希望小伙子们能正确对待每一场失利,从输球中学到新的东西,做好总结,并努力打好之后每一场比赛。

下场预告

在当地时间9月12日18时30分,昆仑鸿星奥瑞金将前往阿里梅捷夫斯克,挑战此前一胜一负的石油工人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