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队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2018年09月17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晚,北京人和队在中超联赛第22轮中主场0比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遭遇近4轮联赛的首场失利,积分榜上也被华夏幸福队反超,暂以28分排名第九。

人和队中场两员大将王刚和朱宝杰因伤缺阵,左后卫饶伟辉因累积黄牌停赛,主帅普拉萨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开场前10分钟,人和队主动出击,利用马西卡的速度优势多次在左路发动攻势。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华夏幸福队在顶住人和队的“三板斧”后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19分钟,人和队门将张烈扑球脱手,卡埃比补射建功,华夏幸福队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华夏幸福队的张呈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但迪奥普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杨程奋勇扑出,人和队错失扳平良机。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人和队全力出击,但再次暴露出不擅长打攻坚战的弱点,攻入前场30米区域后显得办法不多。第69分钟,卡埃比接张呈栋传中头球再下一城,华夏幸福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本场比赛是人和队自8月18日的“京城德比”后再次在丰体作战,共有11068名球迷现场观战。人和俱乐部赛前还为饶伟辉举行了效力200场的纪念仪式。本周日,人和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