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赛迎“双马”强强对话 后C罗时代皇马急于自证

白云
2018年09月19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迎“双马”强强对话 后C罗时代皇马急于自证

  C罗走后,本泽马进球呈“井喷”式爆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作为欧冠3连冠的霸主,在失去了C罗之后,皇家马德里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明天凌晨,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主场面对罗马,后C罗时代的皇马,还能否统治欧洲?

  上赛季打入欧冠四强的罗马,本赛季的联赛开局并不顺利。球队在意甲前4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惨淡战绩。他们只是在客场战胜了都灵,随后陷入到差不多1个月的难求一胜的困境。眼下,弗朗西斯科的球队将会迎来在欧冠联赛中的救赎机会。不过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强大的皇家马德里。

  在今年夏天,卖走了多名主力,并且引进诸多新人,罗马眼下应该压力不小。球队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在本次的欧冠抽签中,运气不好,首战的对手就是近年来,也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要想在伯纳乌战胜欧冠3连冠的球队,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无论如何,罗马都会尽力而为。”

  最近3次双方碰面,包括今年的国际冠军杯,皇马已经3连胜罗马。不过,皇马一定记得在10年前,他们曾经在欧冠两回合以同样的1:2比分,被罗马双杀。也可以说为了避免悲剧重演,皇马在上轮联赛中已经有些“留力”的意思,联赛被毕尔巴鄂逼平,从而落后榜首巴萨2分。

  明晨主场作战,3连冠得主必然拥有额外的动力和气势,他们需要在欧冠开启后C罗时代,不管是主教练还是球员,都急于证明自己。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