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京城首秀遗憾告负

张昆龙
2018年10月14日08: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京城首秀遗憾告负

  近日,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征战丝路超级冰球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中,以2比3惜败给上赛季的冠军SP迪纳摩队。尽管京城主场首秀输掉了比赛,但无论是主帅亚历山大还是队中主力英如镝都表示,这支年轻的球队表现较之前几轮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

  今年8月,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启动暨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赛程安排,包括该队在内的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29支球队将从9月开始直至明年4月,一共进行多达56轮常规赛的争夺。届时积分榜前16名的队伍将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并捉对厮杀,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作为中国首支征战丝路超级冰球联赛的球队,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由奥瑞金旗下的奥众体育与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共同建设,球队构成基本以年轻的中国小将或者华裔球员为主,本赛季阵中只有5名俄罗斯外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