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湖人新赛季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这是一个过程

2018年10月24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8-2019赛季NBA已经激战三轮,洛杉矶湖人队在昨天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苦战,以142比143惜败。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队依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这也是14年来詹姆斯所在的球队第一次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对于一分惜败马刺以及新赛季的三连败,詹姆斯在赛后采访中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他直言,球队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在加时赛最关键的时刻两罚不中,这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的走向。詹姆斯在复盘比赛时,言语中也透露着不甘心,“显然,现在结果是没有赢得比赛,但我喜欢我们前进的方向,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原本有机会,最后1分钟我们还领先着6分。”对于球队的不利开局,詹姆斯直言这是一个过程,“我清楚我现在的处境.,我们会好起来的。我来到这儿可不想大家总是火冒三丈、摔门而出。这是一个过程,我很理解。”

除了詹姆斯拿到32分8篮板14助攻的漂亮数据外,他的身边也不乏帮手。二年级新秀库兹马砍下了全场最高分37分,哈特取得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另外,由于英格拉姆和隆多的缺席,库兹马和鲍尔回到了首发。库兹马在谈到球队现状时表示:“我们得克服困难,等到拿下首胜我们就能松口气了。之前这三个对手都是在一起很长时间的球队,这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