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产生八强

2018年10月29日04: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28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八一队以3∶0战胜天津队,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至此,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浙江队、八一队、上海队和河南队,B组的北京队、江苏队、山东队和四川队。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改变,第一个阶段比赛不再使用双循环主客场比赛,而是实行赛会制的单循环积分赛,男排14支队伍被分为A、B两个小组。A组的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长兴体育馆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是上海队、八一队、广东队、浙江队、河南队、福建队、天津队;B组的比赛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运体育馆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是北京队、四川队、江苏队、山东队、河北队、辽宁队、湖北队。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9日 23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