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选拔赛落幕

2018年10月29日04: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10月28日电  (记者周万鹏、徐子恒)全国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选拔赛28日在吉林长春冰上训练基地结束。

  2018—2019赛季速滑青年世界杯将于11月在波兰打响。本次选拔赛设男、女共14个项目,按年龄划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各单项第一名和乙组各单项前两名将分别获得参加青年世界杯小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的资格。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甲组1000米比赛中,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金亚男以1分11秒95的成绩排名第一,河北省体育局选手周昌森和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张钧智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女子甲组1000米的头名被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手奚冬雪摘得,成绩为1分20秒06,河北省体育局的杨杰和新疆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阿合娜尔·阿达克分获第二、第三名。

  获得男子乙组1000米比赛前两名的选手分别为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王晨和白城市的毛天泽;牡丹江市选手陈翔宇和呼伦贝尔市选手姜霞分获女子乙组1000米第一、第二名。

  此外,来自武警杭州轮滑联队的马馨萱和新疆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阿合娜尔·阿达克分别以3分55秒36和4分21秒88获得男、女甲组3000米比赛的第一名。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9日 23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