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NBA球队实力榜:雄鹿升至榜首 勇士找回状态

2018年12月11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单,密尔沃基雄鹿强势登顶,从上周的第四升至榜首。多伦多猛龙则从上周第一跌至第三,而金州勇士则逐渐找回冠军状态,排名稳重有升,从第八名升至第四。具体排名如下:

1,密尔沃基雄鹿:上周第四,战绩17胜8负。

节奏:103.8(5),进攻:114.0(2),防守:104.9(6),净胜分:+9.1(1)。

感恩节后,雄鹿队输给了太阳、黄蜂和尼克斯。他们面对金州勇士时打出了赛季最差的进攻表现,其中三分球得分以21-57大幅落后对手。但他们在客场对阵猛龙时以赛季最慢的节奏赢下了对手。乔治-希尔通过三方交易来到密尔沃基,很值得关注他将如何融入雄鹿后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雄鹿队在布莱德索和布罗格登分别单独上场时球队净胜分远好于二人共同在场(+9.2对比+2.9)。

2,丹佛掘金:上周第二,战绩17胜9负。

节奏:98.8(26),进攻:110.5(9),防守:104.3(4),净胜分:+6.1(5)。

掘金队拥有联盟最好的板凳席之一。他们在莱尔斯与普拉姆利共同在场时能净胜6.9分,蒙蒂-莫里斯则在助攻失误比上以5.72领先全联盟,马利克-比斯利也表现不俗,在球队战胜猛龙的比赛中三分球8投6中。但他们现在只剩下一名原首发阵容球员可用:威尔-巴顿(臀部和腹股沟)、加里-哈里斯(臀部)、保罗-米尔萨普(脚趾骨折)、贾马尔-穆雷(小腿)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伤病情况对他们影响严重,使他们接连输掉了背靠背对阵黄蜂和老鹰的比赛。利好消息是,他们刚刚签下了后卫尼克-杨可以应急。

3,多伦多猛龙:上周第一,战绩21胜7负。

节奏:101.0(16),进攻:112.8(4),防守:105.8(7),净胜分:+7.0(2)。

可能凯尔-洛瑞终究可以在西海岸找回自己的投篮手感,但如果他拒绝出手投篮的话他是没办法打破现在42投8中的尴尬命中率的。他在过去两个赛季是联盟最好的干拔三分手,这是球队打开局面的关键,当他把空位投篮机会放弃掉选择传出去,猛龙队很可能无法在该回合内再得到这么好的出手机会。这在他们输给篮网和雄鹿的比赛中很常见,过去四场比赛猛龙队进攻效率仅仅102.2是本赛季最低这绝非偶然。

4,金州勇士:上周第八,战绩18胜9负。

节奏:100.9(17),进攻:114.5(1),防守:108.8(18),净胜分:+5.7(6)。

勇士开始变回人们熟悉的那个样子了。他们在上周四打出了赛季最好的第三节表现,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三分命中率高达48%。他们还即将迎回格林,以此提升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勇士成为首个将雄鹿进攻效率压制在100以下的球队,并找回了球队联盟第一的进攻效率。库里,他甚至已经不止是180俱乐部了,他选择命中率已经高达50%、50%、90%,三分球已经168投84中。

5,费城76人:上周第六,战绩18胜9负。

节奏:103.1(7),进攻:108.7(13),防守:106.9(10),净胜分:+1.8(13)。

富尔茨被缺阵为TOS使得他回归帮助球队尚存有一丝可能性。而现在,球队需要像钱德勒和穆斯卡拉这样的球员站出来命中投篮。他们俩在上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合计拿到28分6封盖,使球队在恩比德轮休的情况下仍然取胜。他们俩在对猛龙时合计10头2中,使球队在巴特勒和西蒙斯休息时几近崩盘。在巴特勒的交易之后,76人在西蒙斯与巴特勒共同在场而恩比德和雷迪克不在场的时间里表现出色,净胜分为+10.1,比恩比德和雷迪克在场而西蒙斯和巴特勒不在场时(净胜分+5.8)要表现更好。当然两组数字大体上都是不错的。不过76人在面对东区三强(猛龙、雄鹿、凯尔特人)时战绩是糟糕的0胜4负。

6-10:雷霆、快船、湖人、凯尔特人、独行侠;

11-15:步行者、灰熊、开拓者、鹈鹕、活塞;

16-20:森林狼、爵士、黄蜂、国王、马刺;

21-25:魔术、火箭、热火、奇才、篮网;

26-30: 老鹰、尼克斯、骑士、公牛、太阳。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