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落幕

2018年12月21日14: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闭幕式日前在留香东江酒店举行,经过近一个月、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穗叶投资力克群雄获得本届元老赛的冠军,南澳水电获得亚军。

2018年“双鱼—长虹杯”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双鱼体育冠名、南粤体育俱乐部策划承办,金融街融御、深圳卡门酒业、原力山泉水等单位协办,旨在共同推动广东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全力打造“广东省足球协会元老足球锦标赛”这一社会足球品牌赛事。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广州双鱼体育总经理叶以强、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执行总裁杨朋锋、南粤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杨寰锋等领导受邀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赛事于11月24日开赛,共有穗叶投资队、深圳卡门启盟队、佛山三水元老队、顺商队、云浮足协队、悦力队、南澳水电队、力多国际队8支队伍约200名队员参与。赛事为大型11人制足球赛,由45—49岁、50岁及以上两个年龄段的参赛球员组成。

广州双鱼体育总经理叶以强希望赛事能成为一项品牌赛事,他认为赛事的权威性、各参赛队伍的投入度,是高水准足球赛事的重要标准,而且通过足球比赛,不仅能促进相互之间的足球文化交流,也能以球聚友和认识新球友。广州双鱼体育会对广东省足球元老赛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

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表示,快乐足球、健康足球,是广东省足协对元老足球赛的定位。通过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将会考虑下一届广东省足球元老锦标赛扩军至10支队伍以上,希望能给更多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联谊足球平台。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