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雄鹿复仇凯尔特人 “字母哥”全能数据

冯爱军
2018年12月23日09: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鹿复仇凯尔特人

  昨天(22日)NBA常规赛上演了一场东部球队间的强强对话,结果雄鹿120:107复仇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之后雄鹿的战绩累积到了22胜9负,仅仅落后东部头名球队猛龙1.5个胜场差。

  本场比赛雄鹿首发前锋、被球迷称之为“字母哥”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现出色,上场33分钟13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17投13中,砍下30分8篮板5助攻。“这对我们球队很重要,我记得我们上次在这里赢比赛是一个赛季之前甚至更久了”,阿德托昆博说道。“本赛季我们还没有输给同一支球队两次,因此来到这里打比赛并获得胜利感觉很棒。”上个月雄鹿也曾客战凯尔特人,结果以113:117败下阵来。

  输掉本场比赛后,凯尔特人遭遇了三连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了36分钟后才向记者开放了更衣室,期间凯尔特人球员和教练们召开了内部会议。凯尔特人球员布朗接受采访时说,他不会泄露内部会议的具体内容,不过他说:“不过它是很需要的,我们都团结一心。”昨天凯尔特人打出了10:1的开局,布朗谈到之后在场上发生的事时说:“我们输掉了比赛,雄鹿得了比我们更多的分。”

  另一名凯尔特人球员欧文则透露,他们都继续强调了耐心的重要性,同时大家都认为,当事情不像预期那样发展时,队员们更应该彼此坦诚相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