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胜山东男排获十连胜 提前锁定联赛四强

黄志阳
2018年12月24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提前锁定联赛四强

在昨天进行的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复赛第10轮较量中,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1力克山东队,从而以十连胜的优异战绩提前4轮锁定四强席位。这也是北汽男排连续第八个赛季晋级联赛半决赛。

一个多月前,北京队曾在客场3比2惊险逆转山东队,当时替补上阵的二传小将刘泽发挥出色。本轮坐镇光彩体育馆,北京队主帅刘旭东安排刘泽担纲主力,外援蒂略和莱昂纳多搭档主攻。面对遣上“全华班”的山东队,北京队贯彻发球破攻战术,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最终以3比1获胜,复赛阶段仍保持不败。

此役顶替江川出任接应的张秉龙得到13分,被评为单场最佳球员。不过,他赛后坦言自己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从主攻改打接应,我还处于过渡和适应期,毕竟右翼进攻的感觉跟左翼不太一样。当然,对手对我打新位置的情况不够了解,接下来我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此外,尽管率队提前入围四强,但刘旭东平静地表示,“进入四强仅是完成了初步目标,我们想争取更好的排位,因此后面的比赛还需认真对待,不能松懈。”张秉龙则称,目前全队竞技状态尚可,但存在一些伤员,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在轮换阵容,相信多人打球对后面的硬仗会有帮助。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