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火箭球星哈登连续19场得分上30分

王集旻
2019年01月21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球星哈登连续19场得分上30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 王集旻)在美职篮19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38:13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攻下48分,这也是他连续第19场比赛得分上30分。

在这19场比赛中,哈登最少也得到了32分,更恐怖的是,这19场里面有12场哈登拿到了40分以上,这19场比赛哈登的平均得分为42.5分。本场对阵湖人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哈登在火箭打孟菲斯灰熊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中连续攻下57分和58分。放眼历史,能连续至少19场得分上30的也只有湖人队前传奇中锋张伯伦。

“这也没啥,我肯定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我打球风格就是不断攻击篮筐,我始终有得分的欲望。”哈登赛后说。

从去年12月13日对阵湖人开始,哈登就掀起了得分狂潮,当时他里突外投拿下50分,继而开启了这19场的飙分之旅。在火箭、湖人这场比赛之前,湖人主帅沃顿说,能阻止哈登得分上50分就是胜利。

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将在21日进行,火箭将在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