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奥运冠军张娟娟:非常荣幸能担任休闲体育大会形象大使

2019年01月3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右)向张娟娟颁发证书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马翼)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昨日下午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北京奥运射箭个人冠军张娟娟出席本次大会并被聘请担任本次大会的形象大使。

张娟娟作为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曾在在2006年射箭世界杯总决赛获得个人第一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斩获射箭个人冠军。

2013年8月份,张娟娟选择退役,并在莱西射箭队一线工作,致力于培养和训练年轻运动员,为莱西射箭后备人才的培养作出重大贡献。回顾初退役时的情形,张娟娟表示,那时候挺迷茫,但经过时间沉淀,已找到正确的工作生活方向,目前她在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担任副主任,承担更多的是综合管理工作。

对于出任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形象大使,张娟娟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莱西人,家乡能够举办这种世界级的大赛,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只要大会需要,就一定会全力以赴。”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