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0:4惨败 萨里把球员骂了一小时 

白云
2019年02月01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切尔西0:4惨败

曼联掉坑、曼城掉坑、利物浦掉坑,现在又轮到切尔西了。本轮英超寒风肆虐,强队纷纷爆冷失分,切尔西没有把握住机会缩小积分差距,反而昨天在客场0:4惨败于中游球队伯恩茅斯,跌出了前四行列。

在输给伯恩茅斯后,切尔西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客场三连败,其中还包括联赛杯半决赛0:1不敌热刺,联赛客场0:2不敌阿森纳。伯恩茅斯则是近30年首次主场战胜切尔西。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赛后,萨里一直和切尔西的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复盘,待了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他对输球的结果很不满意,因为这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被阿森纳超越,失去了第四的位置。在比赛结束90分钟后,萨里才离开更衣室去参加新闻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萨里表示:“我们很难去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个想法。我认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但后来我们丢球了,然后我们就停止战斗了。我们不是以一个团队去比赛,而是11名单独的球员。我们陷入了麻烦,而且很难说出原因。下半场我们有可能去解决这种问题的,但我们并没有,所以很难理解为什么。”

他透露在更衣室说了什么,“赛后我想要去了解这其中的原因,我和球员们谈过了,但他们也很难解释为什么。我明天必须得再试试,因为我想知道原因。在那样的情况下,我想和他们单独谈谈,没有其他人在场。我需要了解,上下半场的表现太不一样了。我想明天再试试。”

在两轮之前,切尔西还排在第四位,身处欧冠资格区,对阿森纳和曼联还保有6分的优势,争四形势还算不错。然而两连败后,切尔西发现自己已经脱离了前四的行列,甚至对曼联的领先也只剩下2分。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